鹿野纱

主写女性间的爱情故事,百合贴贴,文笔不细腻,请勿喷。

《别和我撒野.》楔子

*双视角,以第三人称写,百合向,不喜勿入

*背景架空私设如山,后期同性可婚

*曾艾佳&朱怡欣


“朱怡欣,你是我的小太阳,也是我的首选。”

“曾艾佳,你不是属于别人的你是属于我的。”

——《别和我撒野》的主cp


“徐晟,你什么时候才知道我一直在等你。”

“林惊望我一直在你身后,你是我的小羊。”

——《别和我撒野》的配角cp


“林明温,你是我的余生和未来,也是我的。”

“许嘉柔你有没有觉得我会一直在爱着你呢。”

——《别和我撒野》的副cp


三对cp有不同的故事,也有属于对方的青春的有趣的事情,想要加别的cp和我说一下,这是原创的作品。

这是讲述了从校园到婚礼的故事,无绿茶无虐点全甜,要是不甜的话直接寄刀片给我

保甜。

人设如下:


评论(3)

热度(19)